到達Wisconsin Dells的時候

真的不敢相信我來到了這裡

而且要在這邊生活三個月

就因爲Dells是以水上樂園為主的觀光小鎮

這裡的一切都感到好愜意

  

[交通]

因為小鎮算比較偏僻根本沒有什麼公車
只有當地的計程車一趟$7
重點是不管幾個人都$7,如果需要坐計程車最划算的方式就是找滿7個人一起搭,平分下來一個人也才$1
再來是腳踏車,這邊的J-1 worker幾乎都是買腳踏車
可以選擇去walmart買全新的,當時我買是$80(含稅)
或者買二手腳踏車(聯絡資訊:6086971525)
地點靠近wisconsin dells lake delton post office

原本想買二手腳踏車,但每次去都沒開不然就是沒有腳踏車能賣我們
情急之下就去Walmart怒買一台ㄌ哈哈哈

可愛的小紫腳踏車❤️❤️❤️

  
 

[娛樂卡]

   

只要是在wisconsin dells工作的人都可以申請

申請費用$15US
但申請時須要帶著第一份paycheck證明你有在這邊工作
我覺得這張卡真的能好好利用
附近的水上樂園都可以免費玩一次
至於餐廳都可以打八折,大部分都不限次數
也因為這張卡讓我吃了很多餐廳哈哈(大推)
也推薦去做wisconsin dells duck和jet boat都很好玩!
申請地點:701 Superior Street, PO Box 390,Wisconsin Dells, WI 53965-0390


 

[購物]
這邊有walmart,騎腳踏車大約15分鐘就大了
每次一到休假都會跑去walmart捕食材
而且是24H的,凌晨睡不著就跑去walmart逛逛吧哈哈
對面還有一家Kohl's,他像是一家小型的購物商場
衣服、鞋子、家居都有,有時候還會給你打折的cupon
更幸運的是我們公司過一條馬路就是outlet
(圖片取自於網路)
undefined

每次一下班沒事真的都跑來逛街
荷包馬上被榨光哈哈
我記得國慶的時候有打折
Coach根本全館永遠在打五折
A&F和Hollister清倉都會再額外打折
這裡的牌子有:

Coach

  • Abercrombie & Fitch
  • Banana Republic Factory Store
  • Hollister
  • Old Navy OUtlet
  • Polo Ralph Lauren Factory Store
  • Nike
  • Under Armour Factory
    等.....
  •  

[這裡甚麼沒有湖最多]

這是第一次跟同事去划船
可以到water sport boat rentals租船
但有時間限制,我們都是租2個小時
記得不要選到雷隊友一起划船
我的隊友就非常雷一直讓我去撞樹!
但卻很好玩哈哈
地址:255 Wisconsin Dells Pkwy S, Wisconsin Dells, WI 53965-8305

(圖取自於網路)

undefined
(OK now you can see he is my 雷隊友)

 
 

  • 這裡是new port,靠近river edge resort這邊

如果騎腳踏車需要30分鐘,而且很多上下坡真的會很想死哈哈
建議搭計程車,找幾個好朋友一起平分錢
也可以帶零食去那邊野餐或者烤肉
夏天的時候new port真的很熱鬧
可以看到很多家庭去那邊烤肉、玩水
之後9月底10月初,又回來這邊
就和同事們在這邊烤肉、玩球
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再回來我最愛的地方
很感謝同事們,總是帶我們出去玩

地圖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每次一下班,都要跟同事衝去湖邊玩一下水
上班真的太熱了!!!

  

  • Devil's lake

我真的超愛這裡的!!!!可以爬山也可以玩水!!!
爬到最上面可以俯瞰整的,湖我整個被美哭!!!!
也可以看到許多外國辣妹給我穿著比基尼爬山
我這個本土台妹整個輸掉了(打滾)
下次我真的要跟他們比拚了(不要逼我)
之後我跟同事們還租船划到湖中間游泳
超好玩,在台灣根本沒有這種經驗
但Deliv's Lake比較遠,可以需要開車
地圖: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(這裡真的很美!!!美到想一直待在這邊)

    

 

大致上是我在wisconsin dells的生活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rnToBeW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