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G一天的面試文章!

在2016/1/21這天,終於到了雇主面試這一關

早上就搭火車到菁展指定的面試地址(附上地址與注意事項)

地點:  展岳會議中心
地址:  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9號11樓 (建國北路口, 燦坤樓上)
捷運:  搭捷運到中山(下車)→(轉搭松山新店線)→松江南京(往松山)→六號出口

時間: 下午場
13:00    開始報到 -- 所有面試學生須於13:20前完成報到手續,否則不得參加面試。         
13:20    工作相關資訊說明(AAG 代表 & Great Wolf Lodge 雇主代表進行 Presentation)
13:45    開始面試 -- 原則上 3-4人一組同時面試,一組面試時間10-20分鐘,現場公佈面試順序。
 

 

我應徵的是Great Wolf Lodge Wisconsin DellsKids Experience Attendant

工作開始6/20,結束9/20

以下是工作內容、薪水的相關資訊

一進去面試地點,裡面真的好多人,更何況我還是下午場的

接下來工作人員給我一張Interview form

再來是一連串漫長的等待.......

因為人數太多,菁展是分成一組4-8個人進去面試

自己準備的面試題目都沒心情看了,真的很緊張!

( 之後會發一篇考古題)

 

我等到5點多才進去面試!!!!這中間的4小時我到底在幹嘛!!!!

喇賽這麼多,我知道現在才是大家想看的重頭戲

與雇主面試!!!!!

TIP: 微笑、坐姿端正、eye contact

一進去我們4個人就先唱了恭喜發財歌+一個Love you 的動作(不知道有沒有擄獲雇主的心)

你們以為第一個題目是自我介紹????????不是!!!!才不是!!!!!!

第一個問題:為甚麼想來美國?

我回答:因為我有美國夢blabla....因為自己也去過美國,上過語言學校,認識不同國家的人,一切都很美好blabla....

第二個問題:有什麼樣的工作經驗? 這個工作經驗跟你現在所應徵的工作有何相關?

我回答:我在補習班打工blabla.....我覺得小孩子很可愛.....

(畢竟是應該一個與小孩相關的工作,盡可能地都要扯到小孩)

後來都是閒聊,和講解每個工作的重要性

再來最重要的一點是,最後雇主會問"有甚麼問題要問我嗎?"

真的不要像在學校一樣都不發問,美國人喜歡外向、主動的人

so 我問了有沒有加班的機會啊、竟然我選擇了這個工作一定有很多時間和小孩子相處對吧?

我內心很緊張,但我一直壓抑那股想全身顫抖的感覺,說真的,面試過程氣氛都很歡樂

 

 

面試結束真的是鬆一口氣,同時又緊張著面試結果!

結果是:通過了!!!!!!!!! (applaud please)

我真的感動得快哭了!重點是我們一起面試的4個人都通過了!

真的好為自己和他們高興!

 

一起前進Great Wolf Lodge Wisconsin Dells 

 


後記:

在這之前真的是一波又一波內心煎熬的選擇

剛開始原本選了工作(某度假村的amusement park worker),但在網路上看到有關那個度假村的文章
我馬上取消job interview(詳情就不在多贅述)
後來釋出的工作都不是我想要的!

之後菁展也打電話來關心我,問我怎麼都來沒選擇工作

菁展也很好的寫E-mail,推薦我工作

經過深思熟慮之後,就選擇了Kids Experience Attendant

希望到了美國之後能得心應手,小孩子都愛我!

面試之後怒吃一番地啦,感謝好姊妹的陪伴,還有國中摯友被我拖出來吃飯哈哈(愛你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rnToBeW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